某ㄖ早上, 在工地休息區和同事閒磕牙, 聊到家裡另一半, 我跟他們說: 不管我多早出門, 我老婆一定比我早半小時起床, 並且準備好一杯現泡咖啡和一份早餐給我, 然後在我吃完早餐要出門時送我到門口. 這時後大約是早上六點 !大家聽了直說不可能,還說我是不是娶了個日本人當老婆, 我又告訴他們: 在汐止瑪陵坑溪工作時 ,一個月天天下雨, 每天都做到11點多下班, 回到家超過12點是常有的事! 但是 , 重點來了: 隔天我一樣六點出門, 但是我的雨衣已經洗好而且是乾的喔! 厲害吧?! 這下連我都不知道我老婆是幾點起床的, 因為有幾次袖子沒乾, 還是用吹風機吹乾, 然後趕在我出門前整理好讓我帶出門的, 你們說我老婆是不是很厲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hshing0336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